今天早上我皓崙小魔一起床就發現           遙控器亂丟          衛生紙和餐盤都沒有收

我問媽媽      原來又是爸爸忘記了                 媽媽跟我說過---東西用完要放好

玩具也要自己收               原來--爸爸真是不聽話

我跟媽媽說***等爸爸回家 我幫你揍揍他          下次他就會乖乖聽話***

等到中午               爸爸幫我們帶便當回家              一進門

我就和姐姐一起站在他旁邊                     爸爸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就被我和姐姐一人揍一邊屁股                     叫他去罰站

爸爸站在門口看起來好可憐喔 我就對他認真的訓話

 [ 不可以亂都東西喔 別人會踩到     還會找不到耶]

如果你下次會乖乖         就可以不用罰站啦

爸爸很認真的說***知道啦****

媽媽說 ***事情不分大小 只問對錯 小孩大人都要做對的事喔****

但是---媽媽好像也常常搞不清楚東西去哪啦

原來---亂丟東西真的是遺傳耶

那下次          媽媽我不小心又搞丟火車

可以不要生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