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爸爸最頑皮     整天只想吃掉我皓崙小魔

今天晚上爸爸買暸好吃的吉野家晚餐                    還幫我點了喜歡的毛豆

我和姐姐最喜歡剝毛豆                 看到豆子一顆顆跳出來最好玩

人家好心的要剝給爹爹                    可是他的大嘴巴一張開

啊***啊                  就連豆子和我的手手都吃掉啦

每次都吃的我的手濕濕又黏乎乎                         真是傷腦筋

爸爸啊 吃豆豆 不附送手手喔

不要連我的手都吃掉啦                 所以 現在我餵爹爹吃東西

只要看到他一張口                  我就趕快用丟的                 哈哈哈

丟的他滿臉都是                 我就好開心              

爸爸---下次不敢再吃我的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