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崙小魔現在喜歡說的話      都是跟 [ 不 ]  相關的用詞

叫他吃飯---我不喜歡吃飯

叫他洗澡---我不喜歡洗澡

叫他抱抱---我不喜歡抱抱

當他自己玩玩具時    裝不好      就說**好難 幫幫我

叫他穿鞋子 也說***好難              幫幫我

請他拿東西 ***好難        幫幫我

問他愛不愛媽媽 ---不愛媽媽

叫他一起拼圖 ---- 不愛拼圖

叫他抱姐姐 --- 不愛姊姊

然後爸爸說     小魔不愛火車 小魔不愛巧克力 小魔不愛甜甜圈

小魔氣的大喊    我愛       我愛      我愛啦

真是麻煩的2歲小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