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媽媽在打掃房子時                給了一本小簿子給芸晞畫畫

剛好還可以一張張撕下來                    芸晞畫著畫著突然發現爸爸躺在按摩椅上

於是---芸晞在紙上畫暸幾筆                  然後拿給爸爸

對他說** 這是給你的罰單

爸爸一臉無辜的問*** 我又沒做錯事      為什麼要被開罰單 ?

芸晞說 ** 因為你沒幫小朋友收玩具 ***

爸爸 *** 哈- 玩具要自己收啊         怎麼可以叫爸爸收 ?

小美人想想也對 過暸幾分鐘 她又再紙上寫一寫

又開給爸爸一張罰單                   爸爸問** 警察小姐 請問我又做錯什麼事啊 ?

芸晞說 ** 你沒有讚美我 警察小姐好漂亮      所以要開罰單***

爸爸問 ** 哪有這種是       我要申訴***

芸晞說 ** 可以啊 申訴不准          罰金加倍 ***

爸爸問** 請問                 要罰什麼啊***

罰巧克力2條和一杯可樂

晚上爸爸睡著了       芸晞又突然從床上爬起來

媽媽連忙問她 ** 怎麼啦 ***

小美人說** 我要去拿罰單開給爸爸               因為他打呼太大聲 ***

唉** 可憐的爸爸          今天收了3張罰單

可是 這樣的警察小姐            真的讓人滿困惱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