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初 剛懷芸晞時           因為是頭胎        其實心裡多少還是希望是男生

知道是女生時               心裡有些小失望                 但是---從看到芸晞那天起

她大大圓圓的眼睛             超級深的雙眼皮               俏俏的睫毛+可愛的小嘴嘴

真是迷死爹爹媽媽                       尤其3-4個月她出生時的異位性皮膚炎全好了後

白裡透紅的皮膚                  真讓人想咬一口

媽媽小時候                 一直希望有個洋娃娃可以陪在身邊

現在           芸晞的出生好像實現暸媽媽小時候的夢想

媽媽最喜歡打扮芸晞                    今天是愛麗絲夢遊仙境

明天是爸爸最喜歡的小女傭                     改天又變成下妻物語的夢幻風格

再來變成哈雷搖滾                     或是澎澎裙芭蕾系列   

要不就是一朵可愛的粉紅色小雨滴

爸爸呢                      對於芸晞寶貝的治裝費真是毫不吝嗇

卻常常跟媽媽說**你的衣服太多了                不要再買了

對心肝小魔魔也是說                          男生真的沒東西可以買

每次 看到芸晞可愛的模樣都會好滿足

只是---隨著小美人長大了     現在的她對穿衣服意見很多

明明很漂亮          她偏偏要說**不可愛

媽媽好喜歡        她就告訴你**不要買給我 我不穿

想到這            媽媽就一陣心酸              唉

這種打扮她的樂趣也許再過一陣子就沒了                   當她愈來愈大

是不是就會離媽媽越遠       好擔心喔

幸好                 小美人總是告訴爸爸媽媽

 [ 不管我長多大都愛你們喔 你們也要愛我很久很久很久喔 ]

[   以後我結婚       還是要和爸爸媽媽住在一起             我永遠不要和你們分開 ]

聽到這句話             爸爸立刻去拿錄音機                說要錄音存證

要寶貝長大一定要兌現                 呵呵呵***爸爸真是---想太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