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小魔        最近起床時都喜歡找姐姐抱一下

但是----有時候     姐姐會起床氣或是不想抱抱

結果小魔--竟然就過去打姐姐二拳                 或推姐姐一下

然後很神氣的二手扠腰問姐姐                        ***那現在要抱一下嗎****

姐姐被打當然更生氣               不是大哭就是和小魔打成一團

媽媽把小魔抓過來問他            如果你想要姐姐抱抱怎麼可以打她呢?

小魔說*** 我有好好跟她說啊                可是她不抱我

所以我就生氣去打她        姐姐就知道要聽小魔的話 ****

媽媽說 *** 不可以這樣子       要別人抱抱一定要好好說

別人不想抱你 你也不可以打人家 ****

小魔說*** 可是媽媽你叫我收玩具     好好跟我說        我也不想收

然後你就生氣     啪啪我的屁屁             我就只好乖乖收玩具 ****

媽媽 *** 這不一樣好嗎 這是2回事 啊 救命喔      要怎麼解釋 ***

反正你不可以因為別人不聽你的話就打人

小魔 *** 那我不收玩具 不唸書 你也不可以生氣     啪啪我喔***

媽媽說**** 好啊 那媽媽叫棍子先生來找你 2歲的小孩要聽爸爸媽媽的話 ***

小魔問*** 那我說的話誰要聽   ***

媽媽說*** ㄇ--ㄣ--- 叫爸爸聽好了 *****   你去問爸爸可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