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2/3 是媽媽生日喔

爸爸跟我說--這是第14次他幫媽媽過生日             真好耶--吃了14次蛋糕

我才4歲    小魔才2歲          所以我們吃過的蛋糕比媽媽少多了

爸爸說--今天是媽媽25歲生日       ps**每次都是25歲耶

答應讓我和小魔提錢錢給媽媽過生日

我決定提100元 小魔說給10元

那110元應該可以買各好禮物吧              媽媽 請買巧克力的禮物喔

昨天我和爸爸及弟弟還寫卡片給媽媽

爸爸負責寫            我負責貼貼紙          小魔加口水黏

媽媽說**這真是有意義的禮物啊           黏呼呼的  ***

我希望媽媽每天都快樂                  陪在我和弟弟身邊

喔---爸爸說                  一定要記得寫--我們都愛媽媽

等爸爸下班回來 要一起吃蛋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