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晞和爹爹及小魔                這陣子喜歡坐捷運到淡水玩

有一天     芸晞回家後告訴媽媽             她要搬家了

媽媽心中一驚                       連忙問她**為什麼

芸晞說**我要搬到奇岩站

因為那有各好大的HI-CHEW   嗨啾         廣告

而且爸爸說          那裏還有森永的工廠                   那我就可以一直吃嗨啾糖糖

真是太棒了                  所以我明天就要搬家                    請你幫我把東西打包

媽媽問她**那媽媽和爸爸及弟弟呢

芸晞說**你們一起去啊

我和爸爸住嗨啾糖糖的旁邊                     你和弟弟睡在森永牛奶糖旁邊

我們可以每天一直 一直吃糖糖     真是太好了

爸爸說**小美人 搬家真的很麻煩                而且爸爸還要上班

沒上班就沒錢錢買糖糖     可以以後再搬嗎?

芸晞說**那你先買好多嗨啾糖糖                把我放在裡面                我假裝住在嗨啾裡

就可以明天不用搬家                    媽媽心想**原來孩子認為一個好的住家就是---

住在糖糖家啊                    真是--如果人生永遠那容易滿足     快樂---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