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睡覺前     只要芸晞和小魔看到媽媽親爸爸

就會搶著爬到爸爸身上 一直親          不肯下來

有時候               實在親太久了       

媽媽--    你不要一直親我的老公

芸晞--    沒關係啦 借我親一下            等下在還你

媽媽--    可是 是我先來的耶 所以是我的

芸晞-- 以後我也要嫁給他 所以他也是我的老公

爸爸--     好啦     不要吵   我可以左擁右抱           一起親

小魔-- 魔呢

爸爸-- 沒位置了        你爬到我頭上好了

芸晞-- 我覺得小魔的位置比較好 我要換

爸爸-- 你們2個快下來        壓死我了 怎麼那麼重啊

                  通通不要親了 快點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