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喜歡棒球     我是婚前就知道        但是      沒啥感覺

結婚後 很慶幸他從不跟我搶電視         讓我一個人看個過癮

後來才發現 那時候不是球季        等到球季一開始       我們家的電視永遠都是---棒球

所以小魔和芸晞最常陪爸爸看的電視就是棒球賽

於是乎      爸爸喜歡的王建民       兄弟象 他們早早就知道

有時 一大早 芸晞寶貝ㄧ翻身找不到爸爸      就知道爸爸在看大聯盟轉播

起床時 還會問爸爸 今天王建民贏了沒

小魔不會說棒球 他都說***投投

你只要問他**你是棒球選手嗎       他就會說**是

可以握手   親一下嗎     他就會說**好

但是如果你沒問他是不是棒球選手    就一定沒有握手和親親

只要星期天有空     而天母球場又有兄弟象的比賽   爸爸就會帶他們去

他們二個會興奮的準備加油棒      在家裡就大喊--加油 加油 加油

我問芸晞為何喜歡看棒球 她說**那裡的熱狗很好吃

我問小魔為何喜歡看棒球 他說**雞   因為看棒球爸爸會買肯德基給他吃

所以啦 等到食物都吃完了     他們二個才不管老爸的球隊贏了沒    幾比幾

就會**跟爸爸說**好了 看完了 可以回家了

真是二個現實又可愛的小壞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