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萱阿姨

我每次經過你們家   想和小魔找你一起玩      但是媽咪說    你肚肚的的寶貝不乖     所以你又去醫院了

因為我也一直在生病 所以爸爸媽媽說   我不可以去榮總看妳      但是我真的有想念妳

因為每次去妳家    都有杯杯和好吃的餅乾和黃色的奇異果        我都沒有看過你大肚肚

我記得我媽咪生小魔弟弟時    肚子比西瓜還大    我答應你 萬一你的小寶寶不乖     或著你想出去玩

我就幫你照顧小寶貝 我真的會餵奶喔      至於換臭尿布    嗯---還是叫楊叔叔自己來吧

                                                                   想念你的晞寶貝和小魔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