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久啦              生活在一起               日子是平淡幸福的

偶爾                        還是會發現老公特有的浪漫

那天 在餐桌上吃飯                        一時不小心

湯濺到我的臉上                            而桌上的面紙

又不知何時被2個小傢伙玩到哪去啦

老公看暸我一眼                           突然伸出手來

他說***呢          拿去吧                我的手借妳擦吧****

抓起老公的手牌紙巾                        擦在臉上還真是有種溫暖的感覺

我笑暸           心裡很感動          這樣的溫暖

一直讓我好快樂                              後來跟老公說我的感覺

他說***竟然妳喜歡啊               早說嘛     這簡單                 我可以常常做ㄛ***

真的嗎          我收到禮物的感覺

原來   貼心的舉動                   女人可以記得一輩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