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的                 每次都是寫寫寶貝的部落格

然後就沒心思來寫自己的東西                      上次寫篇文章還真是100年前

老公都說***太不認真啦

上回回娘家                        把過去和老公交往時寫的書信都拿回來

想找時間           好好整理一下                    但是****

直到今天       才拿出一大袋的書信            一一裝進老公早就為我準備好的資料夾

翻開許多泛黃的書信               卡片

一封封打開    似乎         又回到當年戀愛時***

我坐在客廳          沉浸在這些美好回憶中 不時露出笑容

2各小傢伙               一直在問**媽咪           妳為什麼一直笑呢

當我告訴他們 這些都是爸爸以前寫給媽咪的東西

寶貝兒子還一直生氣 大喊***爸爸最壞 都沒寫信給我***

真是沒法講道理

我一封封開著這些信           振德下台南部隊當醫官時寫的第一封信

他離開那裏寫得最後依封卡片                         給我的第一張生日卡情人卡

聖誕卡          護士節卡                     紀念日卡           呵呵呵

都不記得         他曾經那麼浪漫                   信寫的還真是濃情密意呢

我看著一起辦美國簽證的資料               想到我們的美國夏威夷之旅

看到飛香港的機票                回憶起維多利亞港的浪漫

日本上野動物園的門票                     曼谷購物的收據

新加坡喝咖啡的杯墊                 廈門吃飯餐廳的簡介

飛泰國的機票            在美國日本一起度假時寄給自己的卡片

當然還有許多              我們在台灣各處遊玩的回憶

83年的棒球票         六福村的門票                     九族文化的收據

阿里山小火車票                            棲蘭名池的停車票

太魯閣之旅的住宿卷                   一張張          一封封勾起曾經快遺忘的回憶

每一張特別的卡片            都是我們出國時一起挑選

等到回國時特別的節日再拿出來                寄給彼此

還有為振德寫的日記 現在看來

真的***非常有意思

我仔細的收藏起來 在累積這些回憶中      才深深知道

自己真的好幸福         遇到一個好男人            陪著我 讓我快樂

希望         當我們年華老去 兒女長大時

我們依舊可以坐在一起                  讀讀當年的情書

知道我們那麼相愛                 一起度過一輩子

今天                     當你為我們送便當回家時

我開心的告訴你這些 我覺得又找回好多戀愛的感覺

親愛的老公   我知道自己可以再和你談一場14年的戀愛

一次又一次喔                         真是全天下 我最愛你啦

寶貝女兒只會說說          她只會惹麻煩                    我才是最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