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得了失憶症

2008/08/04 12:12

整陣子               明顯發現老公忘東忘西

難道---他是老了嗎?

上次他帶寶貝去IKEA           到暸新莊要吃飯才發現 **** 沒帶錢包

打電話回家        問老婆      我的錢包呢?

芸晞和小魔在電話旁大叫---- 沒錢錢吃飯喔      媽媽快來****

幸好              車上還有一些些零錢                         他們只好湊合著用

只能點零錢買的起的東西     呵呵         害小魔芸晞一回家就跟媽媽告狀

出門不能買東西                 真是沒意思

要不就是陪芸晞上課                   帶小魔出去              要付錢時***

又發現錢包沒帶耶           只好把小魔的玩具放回去        氣的小魔大哭胡鬧

今天 老公去超市買東西       哈哈       再度忘記帶錢

老婆真擔心                  哪天他一天會因為沒錢付帳被押在店裡

要老婆去贖回來             所以應該在他的鞋裡            包包 褲子都藏一些錢

我常想          真是夜班上多了          回來又不能好好睡

常ㄔ安眠藥的副作用吧                記憶力漸退

前幾天           還問我             他的私房錢藏到哪去了-----他不記得了

老公啊                     你自己藏的我怎麼知道呢?

老公大方的說*** 那找到就是你的          順便打掃依下吧***

結果老婆認真打掃好多天也沒發現                                  高度懷疑

只是他叫我要打掃的[ 藉口 ]                       說不定他自己找到藏起來呢

老公今天說** 照情況看       會不會我帶小孩出門       忘了把他帶回來啊  ***

其實這種事                           老婆是不擔心

反而               我覺得你會藉機忘了你結婚有老婆

還會忘記要給老婆零用錢           等你老了            會不會真的把我忘了

啊*** 我還是多準備一些補腦的東西吧

免的這種事發生了                    我會傷心死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