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啊   從國中畢業就一直是長頭髮

從來沒有改變過           老公也是一直看著我長髮

這陣子 天氣實在很熱 加上女兒減短髮

媽媽決定陪陪她 其實先前問過老公 我剪短髮好不好

是他自己說*** 沒關係啊 你喜歡就好 ***

結果             那天芸晞上畫畫課時                  我就跑去剪短髮

老公來接我們時 哇*** 氣的不得了

從那天晚上到第2天中午吧 一句話也不跟我說

完全不理我 要不是中午剛好要和醫院的人吃飯

大概還在生氣吧 忍不住問老公*** 是你自己說可以剪的  ***

老公說 *** 我只是隨便答應你 沒想到你真的去剪頭髮 不好看 不好看 ***

氣的我真想揍他               雖然頭髮再留就好啦

但是 我真的發現 短髮的我 老公的愛都變少了

他只喜歡長頭髮的女生                  真是超級麻煩

現在怎麼辦呢 不會叫我戴假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