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我們全家開車出去玩         我對振德說**你看我手上的鑽戒

是你在我生完皓崙時送的        振德說**我怎麼都不記得

因為---親愛的 這是老婆自己去買的 然後先付錢

等到時機成熟在告訴你       記得要給老婆錢喔

振德問**多少錢         我說明天會把帳單放在桌上

可是 老婆想想     怕老公一起床看到帳單      打擊太大

所以      還是 [體貼]的沒拿出來          等到下次再來報帳吧

老公啊 不知情下送的禮物都是很貴的    

但是---老婆真的很喜歡你送的禮物啊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