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 磺溪 (14).JPG - 101.10-12
10/22 星期四     

我們一家人第四次來義大皇家酒店度假

這次是待2天          以前他還是義大皇冠酒店時

說真的****品質比較好

上回入住家庭4人房    分到的第2館    讓我很不開心

這次一個多月前預約       已經要求不要再去那一棟

這麼久前預訂     因為有團客       所以也沒單人床的房型

我們10點多到     1點多吃完午餐     

去櫃檯希望她心給我們房間入住

好險***這時候已經可以進去啦

這回和第一次住的一樣是1館    房價定的是10000元

比2館的寬敞      其實2館的價錢好像只便宜400元

但是感覺差很多          1館真的比較新啊

我們到的這天       一家子先一起午睡

起床後老公帶3個孩子們去泳池玩      結果才去幾分鐘

忽然下起大雨     只好轉到室內SPA      好可惜啊***

我去三溫暖      這個時間竟然都沒人

空間超大又乾淨舒服        我實在非常開心享受

可惜忘記拍個照片來分享一下      一個人安靜的空間

簡直是天堂一般美妙呢

一出三溫暖        剛好我的寶貝們也從泳池出來

就牽手一起回房間幫他們洗刷刷

老公再帶2個大的去旁邊的義大犀牛餐廳   看棒球吃晚餐

我帶小的去兒童遊戲區     

才發現我竟然是第一次來他的遊戲區   

因為以前來不是寶寶太小     就是寶寶太鬧

但***這個遊戲區雖大      只有球池和一些玩具

既然沒有溜滑梯    害寶寶一聽就喊***太糟    可惡

而且雖然是星期四但是小孩很多啊

玩了1個小時決定出門去找老公他們逛逛         

其實來高雄  如果孩子們想去玩義大世界       

住這裡真的是一個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