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山大王                    愛火車多年不變

結果前陣子愛上恐龍幾天                      又立刻迷上甲蟲

到現在不過1個月吧                                虧我們還幫他買一堆甲蟲配備

如今他說***我不愛甲蟲啦              現在[變形金剛]才是我的愛啦

那變心的速度                     還真是快如翻書      真是讓人不敢領教啊

其實很久前他看過變形金剛                但是當時他全然沒興趣

這幾天HBO剛好重播變型金剛                    他就深深迷上啦

整天吵著要買大黃蜂+柯博文                       大黃蜂倒是已經來我們家

只是那是他打完流感疫苗                    我們臨時衝去7-11買的

所以他玩了一會就發火                 他說**這東西真難變形 實在太爛啦***

哈哈**真的耶 實在有夠難用 真是便宜沒好貨喔

可是***這少爺完全不知生活疾苦                 總不能一直買東西給他

說以爸爸跟他說***寫給聖誕老公公 說你要柯博文當耶誕禮物***

於是 幾天前   我們家的客廳門上 就出現一張老公幫兒子寫的信

信上說**聖誕老公公         我要柯博文禮物***

呵呵呵****看著老公的字跡         出現這樣的字眼 真是說不出的好笑呢

幾天前           老公帶寶貝又去逛cosco                         那裏剛好有賣柯博文

一個要1800元耶                      真是救命的貴

皓崙吵著一定要買                     幾乎抱著玩具不要回家

老公好不容易把他拖回家                       這少爺就整天在媽媽身邊下功夫

[小孩真是精喔     知道爹爹不買              就找媽媽要]

他說***那裡的柯博文是限量喔              賣完就沒有啦                買給我啦

我的天啊***你這4歲的傢伙                也知道[限量]喔

但是買給你 我會跟你一起被罵耶           這樣不好啦****

皓崙說***沒關係啦            罵一下就好啦            反正爸爸不會打妳啊***

喔**聽兒子這樣說                 我還真是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啊

不管如何 還是聖誕節柯博文再出現吧

因為我每天在那收火車+甲蟲就已經火冒三丈

再來個變形金剛              一下要我變成機器人             一下要我變成車子

我才真的會被這個山大王煩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