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老公            一直都在路跑 久久之前他突然決定

我們可以全家一起去參加              於是報名了今天11/1的三商巧福盃路跑

雖然當時報名 芸晞皓崙信誓旦旦說**一定會跑完

可惜喔***皓崙已經連續咳嗽+斷斷續續發燒近一個星期

我們也被這少爺搞的幾乎都沒辦法睡覺                    他每晚都要大吐4-6回合以上

老公昨晚下班已經晚上10點        

他一回家兒子就很認真的跟爹爹說

***爸爸                  我生病真的還沒好[還假裝咳個幾聲]

所以明天真的不要叫我起來跑步                        我跑不動的

果然        10點多才開始睡覺                      這少爺又咳的大吐

老公那時還說***把鬧鐘關掉吧               他這樣明天可以去嗎?

但是報名費已經繳啦                 那明早再說吧

11/1清晨5點多                  老公來叫我們起床準備路跑

我們其實清晨3點多皓崙才吐完最後一回合 累的入睡

我+芸晞皓崙都爬不起來 

            

只有昨晚跑去別的房間[避難]有睡到覺的老公[精神亦亦]

唉**反正都這樣啦     還是把小傢伙都拖起來 

全家一起去路跑吧        

           

清晨5點多              我們叫車到總統府廣場

到達時才6點吧               老公的路跑是9公里是6點半開始          

我們3個人是參加趣味組3公里就好                      6點40分出發

 

問題是**在等待過程中             皓崙就已經爆炸生氣無數回合

我和老公都忍不住想***這傢伙怎麼那麼愛生氣啊                    永遠都在發火中

小傢伙等的累了          倒在路邊人行道上             為娘的只好拿出巧克力

都還沒開始跑                        他們就已經吃起巧克力來[總算可以安靜5分鐘啦]

後來還看見總統府升旗典禮喔                      有儀隊耶             好棒可以分散依下注意力

終於輪到我們跑時        還沒經過起跑點

陳皓崙先生[竟然]就開始說***我的腿好酸            真的要斷啦

媽咪你抱我                   我肚子痛                  頭也昏           真的不行啦***

媽咪********************[心中無數黑線經過          很想揍人]

拖著這個麻煩經過起跑線                   發現[藍正龍]在台上      

看的我心花怒放            好帥啊            真想拍一張照片

但是***那各山大王都不讓媽咪照相                 

還說**看我比較帥啦       照我就可以啦***

真是的 [你們2個根本不能比好嗎              小魔你只會惹麻煩啦]

就這樣一堆人 才經過起跑點          姐姐也被人群跑步激起興趣

也想跑一跑

 

但是-***皓崙堅持走不動                 黏在媽媽身上

又不能讓芸晞一個人去跑                   所以搞到後來

只好離開起跑線不到300公尺 還沒到中山南路           

 我們就被皓崙拖著倒在路邊

媽咪生氣的說***皓崙你這樣 真的不行 我們用走就好***

皓崙**不走             不走 我腿真的斷啦            然後開始大哭

唉***天底下怎會有這種人啊

我們無奈的坐在那                   連警察先生都發現啦

等到有人真的跑完回來                我們就[混]進人群             [假裝]自己也跑完

準備去領獎品吧                  [呵呵呵***不可以這樣喔]

哇**路跑人實在太多                         光排隊領東西就好久

再去路邊等老公跑完9公里                  回來跟我們會合          一個早上這樣折騰

真的好累喔        我們坐捷運回家前              還跑去公園看騰雲號火車

公園裡皓崙忙著追麻雀                    這時就活力十足                  [怎麼腿就好啦?]

還看到松鼠跑來跑去 皓崙追著麻雀還撞進一個大蜘蛛網裡

差點把那隻大蜘蛛一起放在頭上帶回家   

[ 蜘蛛先生一定在想            那來的冒失鬼          一早撞破我的網 可惡啊]

回到家 幫全家人被好早餐 不到10點

我們就累的全部倒回床上一起呼呼呼啦

下次 我們絕對      肯定       不要帶皓崙去路跑

真是自找麻煩啊                     累死他的爹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