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我看最近2個寶貝好像快要把你逼瘋了

你總是在生氣       常常氣到頭痛

認識你14年 大概這2年的火氣比前12年加起來還多

只是---他們就是小孩子嘛         而且是很可愛的寶貝啊

有時候    不用太在意    真的氣昏了 就打電話給我     我馬上買各巧克力冰沙給你

讓你降降火        孩子東西亂丟     不想收就算了      大家走路小心點就好

教孩子東西     他們不想學 就休息一下   不要要求太高

老公在家         你不想做的事就叫我做          寶貝欺負你 我就替你揍扁他們

只是---千萬不要把他們丟到鍋子煮成湯        想想就好

生氣時 想想我在銀行替你存的錢     啊 心情好點了吧

他們很快就長大了 再等18年就好        到時候又是我們2人世界了

所以-----千萬要冷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