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皓崙第一人稱寫滴****

因為我姐姐上鋼琴課       表現好換到的點數

拿去跟鋼琴老師換了一台[寵物機]*****是恐龍

媽媽說****這是              她那個年代小時候曾經流行過的東西

現在已經很少看到了

我和姐姐就想來[試試看]

但是*****每次養幾天              不是斷電 [電池沒電]

就是摔到                    或是不小心按到重設

就這樣*******從來沒有成功過

我們要去上學的時候                  當然不能帶牠一起去

所以就請媽媽幫忙養                可是*****媽媽有事的時候

就只能拜託我的老爹啦        [真是讓人不放心啊]

雖然我們家的老爸                 他的專長是修好病人

但是******天啊                       他照顧恐龍的方法****真是不健康

老爸問****恐龍幹嘛一直叫啊

現在是要做什麼

然後呢****老爸就給牠一直吃冰淇淋

因為爸爸說***我給牠吃紅蘿蔔+蘋果                    牠就一直[搖頭+搖頭]

然後又********一直叫啊       只有給牠吃冰淇淋

那個恐龍才出現 [開心啊]

  爸爸啊****小孩子都喜歡[不健康的食物 ]

可是*****你也不能順著恐龍的心啊               這樣我的恐龍會太[任性]

還會被你養的 [肥滋滋]

[呵呵呵*****怎麼聽起來很像是平常老公在唸兒子的話啊]

好啦****吃過飯               念過書            還要陪恐龍玩             調空調

要安慰恐龍                幫牠洗澡生病還要打針

啊**********爸爸說              我什麼都做啦          恐龍他還是一直叫啊

於是乎******我的老爸就***把恐龍關燈

然後他說***好啦       看不到啦  拜託你安靜          睡覺吧

爸爸啊*****這樣恐龍會哭啦

果然一檢查心情          恐龍在冒火生氣

ㄞ***爸爸                      你真的是超級不適合照顧恐龍啊

爸爸說****我照顧你就快累死啦                 現在還要養恐龍

爸爸實在太可憐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