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這陣子啊 我皓崙小魔的日子實在不好過

媽媽幾乎每天都在生我的氣           而且是--很氣很氣喔

當媽媽煮飯     曬衣        打掃時

我只不過是---把整包衛生紙一張張抽出來---再丟個滿地 

我只不過是---拿奇異筆把門啊 地板 姐姐的書     電視螢幕  還有我的腿腿畫的美美的

我只不過是---把整壺水打翻     倒在椅子    剛洗好的衣服裡

我只不過是---拿爸爸的牙刷    刷刷馬桶         在把媽媽香香的乳液倒在浴缸

我只不過是---把媽媽千辛萬苦拼好的火車軌道       一天拆掉100次     再叫媽媽修修

我只不過是---把整罐奶粉當篚子粉       灑滿姐姐全身

我只不過是---把媽媽剛煮好的菜菜全都倒在垃圾桶裡

我只不過是---把整盒糖糖打開      每個舔一舔在到處亂塞

我只不過是---穿著外出的鞋鞋爬到爸爸媽媽床上跳一跳

真的喔      就只是這樣嘛           幹嘛這麼愛生氣

媽媽你不是常說---2歲是貓狗不愛的年紀

我皓崙小魔是不知道貓狗干我何事         只要媽媽愛我就好了

可是---最近我濕答答的吻      好像也沒有魅力        親完媽媽她還是--氣氣氣

不然    媽媽       我以後賺的錢錢都給你       咦--我講這句話時--媽媽在錄音耶

我說     媽媽呀        你的心肝就是頑皮啊 抱一下抱一下         等爸爸睡了

我去爸爸藏錢錢的地方拿[好東西 ]給你        別氣了       我最愛媽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