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的官舍在2樓               環境清境乾淨許多[和先前我們待過的官舍比較之下]

所以 這裡的居家害蟲已經少多啦              [最起碼不用打電話叫老公坐飛機回來抓老鼠]

但是 我呢**天生是個大驚小怪的女子              隨身配備[驚叫一聲]是常有的事

大概就是天生的**惡人無膽

老公在我16年的訓練下                    早知道我愛鬼叫這回事

所以即便 突然傳出一聲老婆的大叫                   老公他還是可以

慢慢的拿著報紙晃到我面前問聲***又怎麼啦?

[老婆心中的話***好在他還是會來瞧瞧一下啦           我也甘願啦]

上回大叫一聲 是奶奶自己種的菜           我拿回家後            一打開

突然從中間跳出一隻蚱蜢            停在我這怕蟲的臉上 當時還真是叫的***吵到左鄰右舍啦

當然 最後還是要派老公出動             才可以解決

不知是不是我這膽小                         愛大驚小怪的個性會遺傳啊

芸晞有事沒事也愛驚叫一下             常常嚇的娘親我              一陣頭皮發麻

這才知道可憐老公多年被我驚嚇的苦                  [我保證以後驚叫前一定會再三考慮]

皓崙更是看到蟲子               就只會大喊**媽咪我保護你

但是這山大王根本就躲到媽咪背後5步去了   [他只能提供口頭支持啦]

於是乎***我們家 不管出現哪種昆蟲             都只能大喊

****老公 救命啊     [芸晞皓崙也喜歡跟著我叫他們的爹爹***老公]

結果就是                  不管老公再做什麼

當牆上出現壁虎                 老公要來幫忙驅趕

當浴室出現蟑螂                    老公要拿拖鞋救美

皓崙玩具箱出現蜘蛛                  老公要立刻衝來撲滅

就這樣 只要我們一喊***老公

我們家的爹爹就會出現         問一聲***現在又要打什麼蟲啦

哈哈哈 真的好像捕蟲大隊長耶             實在太厲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