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老公說要帶我去看電影

但是**這2天皓崙咳嗽厲害             晚上都無法入睡           白天也不吃東西

我擔心的幾乎不想去看電影                老公說***反正皓崙也還是咳         還是去上學吧***

所以今天我和老公 終於在距離上場電影約會快6年的時間

去今日電影院看了***風聲

原本不知要看哪部                   只是剛好時間搭的上

所以挑暸這部電影                   其實先前也完全沒有研究過

也沒抱著任何期待              但是***我的天啊

這部中日戰爭時             間諜片 真是超超超級好看

絕無冷場                 更讓我深深迷上那個吳隊長***大陸影帝[張涵予]

先前還真不曉得他是誰呢?   他一出場          

搶眼到整個電影張力讓人無法呼吸

讓我一回家就上網研究***他是誰呢?

決定有機會要把他的影片通通拿來研究一下

話說回[風聲] 他是汪精衛政府時             日方抓滲透間諜的故事

整個故事背景+對白                劇情設計都讓人心情隨之起伏

原來***還真的有電影會讓人激動+感動

[因為多年來實在沒看過哪部電影讓我覺得不是讓費時間+浪費錢]

常有好萊塢大明星+大導演花大錢 卻只是一部大爛片

今天讓我看到風聲這部電影                    真的要為導演[陳國富]拍拍手

謝謝你讓我相信仍舊有電影值得期待                   更是對周迅多暸好多想法

從來對周迅和范冰冰                     黃曉明沒特別感觸

今天真是來個大轉彎                     這些人在電影世界裡**真是迷人得緊啊

我不寫風聲的簡介                        因為你都可以找到完整的介紹

只是想說***如果你要去看電影               去看風聲吧

你絕對不會後悔的                真是好好好好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