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31          今天對我們家是個大日子

芸晞皓崙今天第一次[一起]上幼稚園                           爸爸因為要上班

所以只能送我們到門口                 沒機會[親眼]目睹寶貝兒子上學的精采過程

芸晞姐姐因為已經[長大]                  加上先前去過幼稚園暑假班

所以媽咪都不擔心                     原本姐姐那班是全新                              但是不知為何

媽咪中午從皓崙那班過去看姐姐時                        她正托著腮幫子          對著她的食物一臉無奈

姐姐被分到另一班百合班                不過這樣也還好啦                     他們班只有5個新生

老師可以多花些心思在新生上                    但是**哈哈而且老師已經打掃啦                    芸晞和幾個吃的慢的小朋友            已經被[集中]在同一各桌子

吃完飯的小孩可以去看巧虎               姐姐說**她都沒看到                  因為她吃飯倒數第2名

哈哈哈還好不是倒數第一名啊             午睡因為換學校                       只見姐姐滾來滾去

我看她旁邊的同學都被她吵死啦                          所以姐姐都沒睡覺啦

現在來說說我們家的兒子啦                            這少爺昨天超級興奮

今天根本起不來                  一起床就大哭大鬧            幸好老公那時還沒出門

可以幫我哄哄他                        有時真覺得兒子大小眼

爸爸跟他說話他就聽    我跟他說話他就發脾氣              就是一個沒良心的小子

終於老公送我們到學校                           我帶著芸晞皓崙進教室

先把姐姐交給老師                 交代一下                      就全程陪著皓崙啦

這少爺一到教室門口就嚎啕大哭                                 完全不要進教室

幸好教室裡剛好有恐龍的圖片                            轉移暸注意力

就這樣從頭到尾都頭帶著恐龍頭套 [真是爆笑**但是他高興就好]

他才願意進去一下                    中班都是新生                            30個小朋友

20個女生+10個男生                            場面真是混亂到不行

幾乎所有的家長放下小孩就離開                             有3-4位家長留了一下

只有我從上午8點多陪到下午3點半放學                         真是累壞我啦

所以我說***今天                我們家有3個人上幼稚園啦

哈哈哈             我來實況轉播一下皓崙上課的精采畫面

話說上午9點報到完                  家長都離開後              [我還趴在窗戶邊擔心兒子]

公立幼稚園中超強的冷氣陣陣吹來                趴在窗邊的媽咪我也真的好想進去吹冷氣喔

[為何兒子吹冷氣                         為娘吹熱風餓肚子]真是不公平

老師叫小朋友一起坐好要發資料                               皓崙先生還在滿教室跑

自己爬到桌上拿起老師的戰車在那[咻咻咻]的玩起來                 老師叫他也不理

於是***上課30分鐘後                        這少爺就被[請]到特別座啦

特別座就是在老師的兩邊                           皓崙啊***你還真是厲害啊

雖然媽咪知道你一定會被請過去[坐特別座]                          但是**也太快啦

即使在特別座上                  皓崙魔王還是滾來滾去                   有時老ㄕㄧ回頭

他根本已經滾到地上啦                    老師只好對著窗外的媽咪我**搖搖頭+擺擺手[一臉無奈]

發完資料                  老師教大家一起唱唱跳跳

皓崙不喜歡      還跑去亂按CD                 就這樣**這回

他被罰站+面壁思過                               媽咪看暸還真是有點難過耶

然後老師要他把恐龍頭套放回去                             有各小男生搶著要幫皓崙放

皓崙不要他幫忙               這個男生竟然拉著皓崙的衣服             

打暸他2拳扯皓崙頭髮還推皓崙                 皓崙是全校年紀最小的

他們班上個子最小的也是皓崙                           看到有人這樣欺負我的心肝

我真的在門口就氣哭啦                     真想衝進去揍扁那個死小孩[竟敢這樣打我的寶貝]

可惡的是***老師剛好都沒看到                     那個打人的傢伙竟然還坐在皓崙旁邊

哇啦勒***     我好想打人喔                 發蠟筆時             那壞男生又對皓崙說

**你壞蛋 你說謊 你走開***

皓崙立刻大喊我沒有就大哭啦                        媽咪我實在忍不住啦

就這樣衝進去坐在皓崙旁邊陪                         給皓崙2個巧克力他還躲到桌下偷吃

一臉心虛                   那個壞小孩還想搶皓崙的巧克力                       吃飯把腳抬到桌上

一直說負面的話                            我真的很把他[攆]出去耶

原來世界上真的有[狗嘴吐不出象牙的小孩]                哇**我怎麼這樣寫啊

可見那個小孩真是把我氣昏啦

中午吃飯                   伙食真的很棒               還有炸小魚+蟹腳           三菜一湯+木瓜

可是皓崙通通都不吃            所以他的碗裡只有白飯+一點蛋

中午皓崙當然也睡不著                         因為他的娘親從頭到尾都在窗邊沒離開

有時還幫老師處理小朋友的問題   [幫忙收資料帶小朋友尿尿+處理傷口]   在那打打雜

所以老師似乎也對皓崙比較好[其實他年紀也小啦]          

他睡在通風口                               一邊是櫃子    +一邊是小女生

他抱著被子滾來滾去                可是他沒哭               我就坐在窗外等

全校的老師+園長都發現我這個媽             在那待了一天

還問我為何不回家休息                         我說**今天我的所有事就是陪芸晞皓崙 上學

下午吃點心              皓崙還是不吃                 所以3點多

他實在撐不下去啦                           我先帶他+姐姐回家

皓崙一整天都沒吃東西                [因為他不吃學校的伙食]

已經餓的火氣超大                但是還是要去學校操場跑跑

媽咪已經先買好甜甜圈                        一回到家

這少爺立刻塞了2個甜甜圈+一大瓶巧克力奶

他說**學校很好玩 但是明天我不要去

怎麼辦啊           為娘陪著上幼稚園的日子              大概還要持續好一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