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少爺喔                 現在是小學生啦      

100年8/30 星期二               今天可是全國小一新生家裡的大日子

因為****今天小學開學啦                    我們家的少爺***今天要上國小一年級啦

新生報到時    一整個早上            媽媽都會陪在他身邊

可是****糊塗至極的娘親我                到學校才發現****我忘了帶相機啊

[怎麼辦  這個重要時刻 我的腦袋瓜啊]

我家的少爺當然不肯讓媽媽回家拿相機啦

只好安慰自己               沒關係            下回再來拍吧

一進校門                          過了個芹蔥門              [希望你勤勞又聰明]

然後每個家長寫一段祝福得話給小朋友           貼在班級上

我們班上的丁老師                 看起來就非常好啊

不過才進教室一會                  大概暑假放太久

我的寶貝少爺                               就開始***不耐煩                      想回家啦

幫忙包包書套                     就想起來奔跑奔跑

不過這少爺倒是眼睛利得很                  竟然發現課本上

媽媽寫成**士東國小                      [因為我們是從士東轉來的啊]

還把學生姓名寫成[媽媽的名字]                 兒子說***媽媽啊              妳是想唸一年級嗎

呵呵呵****不好意思啊                           媽媽真是***太迷糊啦

撐到下課                 這傢伙去操場玩                       快上課時媽媽要他回教室

這少爺就開始**不高興                    發發脾氣

老師要每個孩子上台領名牌                          把自己的名字跟大家說

我的少爺偏偏用屁股對著大家***他說              我不想別人認識我

老師沒辦法                       也只好作罷

接著                      家長要集合去是聽教室聽簡介                   我只好千萬個放心不下

但是還是要離開一下                          果然啊   才不到2個小時                          

我的兒子啊                    立刻登上老師[高度警覺名單]

在換位置時                         這少爺就是不配合

我們回教室時                       他們在排路隊                   每個人乖乖帶著名牌

我的少爺一定把名牌摘下來                     在手上甩啊甩

出來後立刻抓著媽媽                                 把書包一丟 

[當然立刻被老師叫回去排隊啦]         然後名牌去哪啦****沒人知道             哀

我們離開學校前又跑去看一眼姐姐                   經過校門口時              碰到老師

老師就****把媽媽留下來 [溝通溝通一下]                 當然兒子還是在旁邊吵啦

老師才經過不到4個小時得觀察                           她就跟我說

**不好意思                希望你不介意                    你是不是覺得你兒子有情緒障礙的問題啊

啊**********老師實在很厲害

而我的少爺也實在****很不乖                          溝通一番後

我們快下午1點才回到家                 爸爸當然會打電話來問他的少爺[表現如何   ]

答案***果然如爹娘所預料                               立刻讓老師注意到啦    

沒關係                       我們知道自己有很多進步的空間 

寶貝兒子                           我們一起加油努力吧               一定要進步喔

媽媽*****真不想每天都要留下來*****溝通溝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