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日子因為開學反而很忙

忙著接送小孩+學才藝                 在忙著去學校幫幫忙                     再跑跑醫院

然後回家努力盯小孩的功課            於是乎****我好多天都沒時間寫寫 文章

[哎****難怪我這個月          還沒領薪水啊]

[老公又在旁邊跳腳啦***他說----沒發薪水        我的私房錢都去哪啦

呵呵呵 自己動手拿的不算 [發薪水] 要過你的手才算啊****拿著錢偷跑  ing

話說上星期五9/2                           我上午跟孩子一起去上學

然後去保健中心幫忙                     到中午12點跟孩子一起下課

這天老公放假                   除了接送一家子外                 原本預定中午就出發去金湧泉溫泉玩

但接我們下課時發現***太陽公公實在很大                     所以先回家一起打呼完

下午2點多再出發                 原本不算遠的路      

因為在陽金公路上碰到不知何方的修路人員

硬是要我們轉去一條小路             

然後****我們就一直在陽明山裡東彎西拐   頭暈肚子餓               

最後開了一個小時才[終於到達]***真是會氣死人啦

金湧泉溫泉飯店              她也有住宿                    我們是看網路介紹

老公去7-11買票          使用溫泉泳池設備           

一大+一小共350元             一家就700元

有 spa                 兒童戲水            泳池               溫泉魚池                 裸湯+蒸氣烤箱

人還好不算多                            後來有一群學生來玩才很熱鬧

小傢伙射水槍           丟一下球                    就好像沒什麼興致

老公跑去145公分泳池游泳                         她也不是標準的泳池

嗯啊***泳池青苔***嚴重                        水質***

老公游完叫我去運動一下                       

 

乖乖游各幾趟 *****但是    我實在還是覺得回我的健身房游比較好                 

但裸湯部分很不錯              非常舒適清潔

這間溫泉溫度對我而言***都不太夠                    所以沒什麼感覺

倒是溫泉魚池泡腳那裡很乾淨                         

魚也很多                 小傢伙在那玩得很開心

然後****當然玩起抓魚遊戲                  接著***工作人員就出現啦

泳池邊有供應免費飲料汽水                                自備杯子即可

玩了2個多小時               大家都累了                    就收好東西回家

你說不好玩*****也不是這樣的感覺                  只是***大概不會再花700跑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