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9/3星期4 老公剛好放假

所以今天由爸爸帶皓崙芸晞去上學              爸爸說**姐姐看起來似乎很焦慮+害羞

真的耶 其實我們家的小美人真是個害羞的小東西           只敢欺負爹爹媽媽啦

所以爸爸也陪她依下                    然後就留在那陪皓崙玩火車皓崙真是幸福                

 全班只有他有爸爸在那陪著玩火車[別的小男生都好羨慕喔]

但是呢***9點一到                 老師說要收玩具

我們家的少爺就開始大哭啦                    但是爸爸說**他躲在後面研究一下兒子後

發現**全部的小朋友都可以守規定             也聽老師的話

只有我家的少爺 在那大吼大叫+罵老師                完全就是一個流氓在耍賴

也虧的老師對皓崙似乎比較***寬容             容許他不守秩序的行為

真是謝謝老師的包容啦       [老公說**我每天留在學校那麼久          老師知道他的媽咪就在旁邊啊]

當老公不到10點就回家                         我真是嚇一跳            連忙問他**兒子呢

老公說**當然還是哭的霹靂慘啦            所以留在那折磨老師

我想到昨天            我離開皓崙一個多小時               老師就來電***請帶他回家吧

心想 老師是不是很快會打電話來

雖然星期4那天                    是接近6年來 我們第一次2個小傢伙都不再身邊

但是我和老公只能待在家裡                   擔心要馬上趕到學校救救兒子

哈哈哈**只要有電話一響                     我們立刻像觸電一樣**跳起來接

老公更是立刻要抓起長褲套上                  拿著鑰匙要衝出門啦

簡直都處在[備戰狀況]                   然後在家裡         只要一聊到我們的兒子啊

就忍不住想大笑                  終於***下午2點半啦

老婆強迫老公先去看看兒子吧                     雖然老師說**3點以後再來吧

老公去接兒子後                 因為他完全不吃學校食物

看到爸爸就一直說**快餓死啦                   所以他們3個人

一起就去吃迴轉壽司                    而皓崙簡直就像餓昏頭啦             吃個不停

晚上**皓崙說              明天我不去上學喔

唉**看來 星期5還要繼續努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