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星期5 皓崙上學第5天

爸爸醫院要開會還要提早出門                   所以今天留下媽咪我繼續和兒子奮鬥

皓崙果然不出所料             一起床就大哭特哭+不出門

今天還下著雨                   學校門口根本不能停車

也不容易找到車位                 所以我們還是騎車去吧

媽咪先帶姐姐進教室               還陪她玩玩+跟老師說說話

希望降低小美人的焦慮                      皓崙先生已經先跑去他的教室玩火車

才一會***皓崙的老師已經跑到大班               她說**你的兒子*****

哈哈哈        陳皓崙啊 你又爆炸啦        媽咪馬上趕過去啦

一進教室                 唉**我們家的小魔王立刻黏在我身上

完全不願意下來                 不管怎麼說都沒辦法

連和別的同學玩                         都要抱著媽咪不放               同樣的

老ㄕㄧ說收玩具                     皓崙就立刻***放聲大哭 簡直就像反射動作

為娘的我都不好意思啦                        我看全班最混亂的就是皓崙先生

果然 小朋友吃早餐 他完全不吃                     連碗都不拿

還跑來跑去撞翻別人的早餐                 可憐的娘親我**又得在那當阿嫂

擦地板               陪不是                 哇啦勒***真想揍人啦

老師要帶小朋友唱唱歌時                     皓崙還是跑上跑下

老師這時叫媽咪先離開教室             ***躲在他看不到的地方          但是不能回家

免的***這傢伙又大鬧幼稚園            我就可以接把麻煩源接回家

待了一會                     看到別的小朋友乖乖排隊

而皓崙已經爬到老師椅子上唱唱跳跳啦

唉**我回家吧 眼不見為淨啦

下午我2點多就到              看到皓崙還是不睡覺

老師說**他真的什麼東西都不吃耶              回家一定要給他食物喔

我牽著他去接姐姐                 只見**忽然姐姐班上的同學通通圍過來啦

他們七嘴八舌的跟我告狀                      他們說***妳兒子今天打暸我這裡 我那裡

共有10多個小朋友被皓崙打啦

唉啊**我說                        陳皓崙啊           你是全校公敵嗎?

媽咪都被姐姐同學告的[不好意思啦]

為什麼我一天到晚都在為這兒子跟別人[陪不是]呢

姐姐也說***皓崙害我都被同學嫌                    啦啦啦***怎麼辦啊

媽咪只好安慰姐姐 星期一皓崙一定會進步

我們再給皓崙一個機會吧

只是皓崙喔                       請你別被幼稚園[攆]出去好嗎

媽媽真是*********無言啦

爸爸說***沒關係 星期一他和兒子繼續[奮鬥]

那麼**奇蹟會出現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