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月來, 我真的高度懷疑媽媽給我吃錯藥 , 因為我從一個乖寶寶 , 

變成一個小魔鬼. 每天都精力旺盛的到處搞破壞 ,  只要一秒鐘沒有

盯著我, 我就會惹麻煩  .    

 爸爸說:你再胡鬧 , 我就啪啪啪 , 揍屁屁  !       

  ----可是我一點也不怕 , 反正他揍人都是意思ㄧ下.

媽媽說:再亂丟, 我就把你丟到鍋子煮成湯 .     

----啊 !  她只是虛張聲勢, 我再壞  ,  她還是整天親來親去.

姐姐說:你再打我, 我就把你丟到磺溪餵青蛙!    

 ---真的嗎? 可是姐姐都打不過我 , 只會喊救命!

我也知道自己天天被人大吼:陳皓崙, 應該不是一件好事.

 媽媽每天都被我氣的臉色發青, 大概就是我最近要不到糖吃的原因 .      

 爸爸 每天都把我抓去精神訓話,  哇拉拉的 , 真是麻煩  !                      

 常常我都不想聽 , 一逃跑 又被抓回來, 結果老爸又生氣了.

其實 我也很想乖一點, 只是 什麼叫很乖  ?  

媽媽說: 1. 不要撕書   2.不要亂丟東西    3.不要打姐姐    

4.不可以咬人    5.不要整天叫人抱抱        6.要念書      

7.爸爸媽媽叫你要趕快來      8.刷牙不可以咬牙刷     

9. 不可以把爸爸的手機 , 姐姐的鞋子, 媽媽的錢包丟到垃圾桶    

10.出門不可以在地上滾       

 好吧  !  目前就10樣規定.

救命啊! 我的天!  我是小魔耶 ,   我才2歲耶,  我一定做不到.      

 如果你們在磺溪發現我,  請麻煩一定要把我撿起來喔 !  

  --送到---急診室好了,  那裏的阿姨比較不會嫌棄我 .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