咚咚咚----請問有人在家嗎 ?  咚咚咚-----請問西瓜先生你好吃嗎?

咚咚咚----你的肚子有寶寶嗎?  咚咚咚----怎麼沒人回答啊?

這張圖是小魔我在買西瓜時的照片 , 每到了夏天, 我的媽媽超級喜歡吃西瓜.

每次都吵著爸爸要買西瓜.--[ 難怪她的肚子像西瓜,  噓!不可以告訴媽媽喔.]

而且,有時 一買還要2顆, 我們家的冰箱 , 一打開, 從來都沒菜,

只有一堆的西瓜.    [媽媽她**只會打電話 叫便當***]

可是, 我很喜歡幫她選西瓜, 每次媽媽問我要挑哪個呢?  

   

我就用小肥手,指指這個, 爸爸就把西瓜先生扛到我面前.    

[咚咚咚---  西瓜先生 請問你好吃嗎 ] 他沒回答.

我再指指那個, 爸爸又趕快抱來另一個.

[   咚咚咚---西瓜先生你要跟我回家嗎?]

 我喜歡東選西選, 看爹爹忙碌的樣子, 好像很有趣.

每次, 爸爸搬不動了, 就會問我:少爺, 可以買這個了嗎?

我就會說:"請說:拜託"

爸爸說:拜託.

好吧, 今天就選到這吧! 就這2顆, 搬上車, 我很神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