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可愛的少爺一隻               總是有各種讓媽媽嚇一跳的想法

話說那日***我們去金湧泉玩水

媽媽抱著這個[日益沉重]                 愈發有份量的小傢伙

在溫泉池裡飄過來               晃過去

這少爺開心的***呵呵呵           於是出現下面的對話

兒子*** 媽媽              這樣真好玩                 妳會一直這樣愛我嗎

媽媽***會啊           永遠那麼愛你啊

兒子*** 可是將來妳會變老啊           老了怎麼陪我玩

媽媽***嗯啊                  媽媽變老還是會愛你啊

兒子***媽媽               你不要變老吧                  我知道一個好方法

媽媽***真的嗎                趕快告訴我吧

兒子*** 就是多吃一點 [長壽麵啊]              這樣你就可以陪我一輩子啦

                 所以           媽媽                 以後你每天都只可以吃麵喔

媽媽*************好吧                    我會多吃一點長壽麵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