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文章已經積的寫不完啦              我也趕不出來啦

所以***一切就順其自然吧                  最近文章明顯變少

喜歡來我們家逛部落格的人都問****怎麼啦      

哎***就是家裡有人生病                    小傢伙事情多

      

但是***把部落格當做小傢伙成長紀錄來寫的心情               不會改變

 我們仍舊一年把所有部落格的文章集結成冊                  印出來自己做紀念+分送親友

每次回頭翻翻這一路過來                     我寫2個寶貝的故事

都覺得****養小孩啊********千言萬語                      唯有親身體會才了解那滋味啊

最近很少交待我那寶貝兒子的事蹟                    因為啊                  媽媽實在被他*****

話說9/26星期一                 他們又要考注音聽寫

每回要考試                   我們家就如臨大敵                  而那個大敵呢***就是我滴兒子啦

這傢伙啊***簡直要考驗媽媽神經的最後極限                             真的是生了個冤家來

媽媽有時真是不明白                同廠製造+一起教育                    我家的姐姐和弟弟

就是****完全不同的2個典型                      姐姐好像講一遍或自己讀她就萬事ok

連作業我都不管                    她會寫好給妳瞧瞧                            你不用盯著她

反正考試幾乎都是100分                 所以她考試我們全都不在意                 反正沒問題啦

而***我那個隨時準備火山爆發的兒子少爺喔

光是3-4個注音拼起來的字                      你要預習複習+再複習

如果明天要考試                 我們一定要先     不停+重複+一而再+再而三的        一直練習

因為****如果你沒陪他複習+練習                     我真怕****這少爺抱個蛋回家給我看

他的眼睛跟手好像不連線                   他的腦袋跟手也常常不連線

他說他想得跟寫的***就是不一樣                           啊啊啊***********

所以啊***他要考聽寫                   還真是一個大工程

你說寫[讀書]  的注音                      這傢伙就一臉期待望著妳問   **怎麼拼     

  

媽媽說***老師不會跟你說怎麼拼                  你要自己想

兒子***我想不出來

媽媽***想不出來也要想                        那先多寫幾次吧

[10分鐘過後*** 這傢伙寫字超級慢              我覺得自己都要得心臟病啦]

終於練完                 好吧                 可以考試了吧

媽媽說***寫 [讀書 ]的注音         

兒子***怎麼寫            媽媽的陶謀已經豎起來啦

剛剛不是練習過了嗎兒子***可是我已經想不起來啦

媽媽*************我在心裡跟自己說               我要忍耐             我要深呼吸[可是我已經要換氣過度啦]

寫一個注音錯                  跟他說過                        就再寫一次

當然**還是錯            再寫              又錯                  啊啊啊啊啊**********

可以連續錯個6-7次                  我已經再揪頭髮啦                          我要爆炸啦

聲調符號對他來說***完全是[天書]一般                 不了解啊

小一的功課                             一般大約20分鐘-30分鐘一定可以完成

姊姊大概10分鐘就可以搞定                   而****我的少爺啊

他大概要寫2個小時                 媽媽還幾乎不會重擦             只要那個字看得出來還是個字就行啦

因為更多時候***他在寫什麼啊          真是看不懂啊

每天我和老公拿著寶貝兒子的聯絡簿研究                   需要[討論一下]這是什麼啊

每天寫功課+複習功課+預習                             幾乎要花3-4個小時         

[一定要幫他預習           不然上課他聽不懂就會畫課本+奔跑]

那天                  我們花了2個小時寫功課                  1.5個小時複習考試

終於*******我的少爺考了個100分回家                  爸爸媽媽幾乎 [喜極而泣啦]

我們可以繼續努力                     我的少爺啊                    你也要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