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皓崙的話******  

爸爸媽媽結婚10 周年慶             媽媽說***她要一台新冰箱當禮物

於是乎***老爸就跑去幫她挑了一台                       他們2個大人啊

買了一台***連廚房都扛不進去的 [大冰箱]                 [真是不懂大人在想什麼啊]

我要是挑那麼大的玩具               大概會被劈成2半吧

為什麼媽媽買那麼大的東西來[佔位置]                          爸爸都沒意見

我要是玩具亂丟                爸爸媽媽就會***吼著要我把東西收好

所以啊****人生真是*****不公平喔

這冰箱只好放在餐桌附近                      把架子移開

冰箱送來時*****哇塞                   真的很漂亮啦

而且***還可以把我跟姊姊裝進去耶                 看起來真的很讚

我和姊姊一直在那開開關關                每個走過去的人都想[偷開一下]

這冰箱****還可以上鎖耶                         奇怪啊***

是為了***防小偷                           還是防我跟姊姊啊

唉***我才高興沒幾分鐘               心想***可以多放好多雞腿+巧克力和可樂

還有布丁+餅乾和冰棒                 而且***就在客廳旁邊

拿起來啊****超級方便滴                  那個門喔***超級好開+好拿

但是***爸爸說                    因為媽媽要放很多健康的食物

所以***我們才換新冰箱                   冰箱裡就都是

阿拉斯加野生鮭魚               [這是什麼啊]

有機香菇         [有雞      用公雞肉種的嗎]

彩色青椒           [哇塞   光是青椒你們還不過癮           現在還要強迫我吃黃椒+紅椒]

可憐的我                最近還被逼要吞花椰菜                  簡直**一想到要吃飯

我就一點都 [不開心啦]

那麼棒的冰箱裡                通通都是我不喜歡的食物

那麼大***還放了一大堆                 要哪一天我才可以吃完這些 [健康]的食物啊

所以啊****人家不喜歡新冰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