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用皓崙為第一人稱寫滴                  也就是***皓崙的心聲啦

唉啊喔*****我們家的媽媽啊               她是個  [典型]的射手座女生

就是***善變                   情緒起伏大               外加一頭熱

今天喜歡這個             明天換一個興趣                 倒是沒哪種能一直讓她覺得有意思

我呢***當然是例外啦                    我可是一直是媽媽她的心頭貨喔

可是***最近實在很糟糕                   我那個幾乎不煮菜的媽媽啊

迷上了[健康飲食] [有機產品] [無毒生活]                     對我來說**真是天大的打擊啊      

大家都知道            我只吃[雞腿][雞腿]+[雞腿]

早餐只吃米漢堡                    喜歡的所有食物都是 [不健康飲食]

媽媽呢****其實不太嚴格約束我                     老爸強迫我吃青菜時

媽媽還會[偶爾]幫我偷吃一口                       減輕我的[負擔]

但是*******現在是什麼情況啊               媽媽為什麼對這些奇怪的東西突然感興趣啦

我的日子啊***實在是超級難過滴

我根本不吃魚                                  一口都吞不下去

吃一片螞蟻大的葉子                       都幾乎要了我的小命            

吞一顆毛豆要花30分鐘                   吃香菇我一定吐

牛奶一定要加巧克力粉                    否則***我死也不喝

我不吃水果                     唯一只吃香蕉                 

因為老爸說***香蕉跟棍子                   你自己選一個

可是現在                         我的媽啊****

媽媽她                每天在那烤鮭魚                        煮青菜+炒香菇

各種高蛋白魚類+海鮮                         還要加[天然海鹽]

天啊***那是什麼東西喔                   我通通都不喜歡啦

還一定要吃[顏色鮮艷]的蔬菜水果                         沒事就發2顆番茄或葡萄

代替我的巧克力                         [這怎麼呢代替呢     我堅決抗議啦]

我嘴巴癢                想吃零食                           媽媽只肯給條乳酪棒

[             我不吃乳酪棒啦]

爸爸跟姐姐很喜歡這樣的日子                     因為他們不想再吃便當

老爸幫媽媽買了一堆[健康食物]                每天在那看媽媽煮過來                  烤過去

媽媽說           冰箱要放健康的食物               於是乎***沒地方放我的布丁+巧克力

通通都是各種香菇或花椰菜+水果                    我不喜歡這些味道啦    

因為我都不吃                         媽媽每天還要另外在想我的食物

這樣爸爸媽媽說*******實在很麻煩                    所以***你也要跟我們吃一樣的食物

可是****可是****可是                  人家真得不會吃啦

媽媽還站在我的零食櫃前                很認真的一直再想

通通拿去丟光光                         不行啦                         這樣真的很浪費耶

我看媽媽她這樣[失常] 已經快要3個星期了

目前喔****完全沒有恢復的跡象                  怎麼辦啦****人家真的不想過[健康的生活]

我跟媽媽實在說不通              只好找老爸下手

我跟老爸說****麻煩你                   跟媽媽溝通溝通                    小孩子要吃快樂的食物

老爸說**快樂的食物就是****要吃健康的食物

啊啊啊*****不是這樣啦                   大人都不明白我的心聲

怎麼辦呢                      我每天都在祈禱                     拜託今天不要叫我吃青菜吞香菇

拜託今天不要烤鮭魚煮花椰菜   

媽媽啊          拜託你                趕快換另一個嗜好                   好嗎

不然*******我我我*****怎麼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