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因為舅媽帶寶寶來掛急診                    所以帶了蛋糕來給芸晞和小魔吃

因為今天爸爸10點才下班                  所以**舅媽打電話來後

芸晞和小魔就決定自己去找爸爸拿蛋糕

他們2個好久沒去急診室了                        其中一位護士小姐***湘君

特別喜歡小魔                                總是想找他玩

小魔也知道她的                            可是今天偏偏裝做不認識

媽咪覺得自從小魔上次打完預防針後              一直對醫院有了恐懼感

對於穿白色衣服的護士小姐更害怕                   如果湘君不穿護士服

小魔就會說認識你 所以別太介意喔

呵呵           湘君告訴小魔 你不認識我 我好傷心耶

小魔竟然依舊酷酷的回答她***我不認識你 我真的不認識妳

我完全不認識你              只是***媽咪忍不住想笑

小魔啊              你有必要一直強調嗎

看來小魔真的很怕打針呢                             現在你問他打預防針的事

他竟然還會立刻紅了眼眶                        掉下淚來

告訴你*** 我打針太痛都哭了   真的不能去醫院***

所以             這就是現在我們很少去急診室的原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