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皓崙小魔除暸火車  還喜歡一樣東西  是**** 青蛙 哈哈哈            

真是2種不相關的東西啊  小魔也是大約1歲多喜歡青蛙   青蛙的書

青蛙的玩具  青蛙的糖糖  他都喜歡  剛好舅舅自己上海的工廠有做嬰兒的浴袍系列

所以上回舅舅幫皓崙帶回青蛙浴袍 青蛙拖鞋   青蛙玩偶               青蛙浴擦                     

姊姊則是一套小黃鴨  從那天起          救命啊     小魔就一直纏著媽媽

要穿著青蛙浴袍           還要配合青蛙跳                青蛙叫

小魔穿青蛙裝真的好可愛   超級像  呵呵呵    因為他的肚子大大    

皮膚好白  每次他穿起來   媽咪都會笑的好開心       只是----

問題是***浴袍很長 他蹲下來很容易踩到    常常不是青蛙跳

而是*** 青蛙在路上跌倒  或是青蛙滾來滾去  氣的媽咪常常不准他穿著       

但是處女座的他就是堅持----一定要穿  前些日子媽咪跟他說過青蛙王子的故事

當他穿著青蛙浴袍時   他喜歡問媽咪        ***  你要嫁給青蛙王子嗎?                  

趕快親我一把喔***  等到媽咪要親他            他又急急忙忙逃走

因為他說**** 我不要變王子            我喜歡當青蛙****

媽咪說*** 青蛙吃蚊子         小壁虎耶              你怎麼辦?****

小魔帥氣的告訴我**** 我是一隻只吃巧克力的大青蛙 ****

媽咪心想**** 有這種青蛙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