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晞我的爹爹陪我一起生病        星期2那天他整天都紅通通的

倒在沙發上 媽咪說 爹爹發燒了 叫我和弟弟不要吵他

難怪他都不吃飯 也沒力氣陪我玩

今天晚上爸爸還要上夜班       媽咪說沒人可以幫爸爸上班

醫生真可憐 生病也不能請病假 真奇怪

我跟爸爸說***你帶我一起去上班

我幫你站在急診室門口         跟每個要來看病的人說

我爸爸今天生病      你們要換個醫生          找別人看看

不要去吵我爸爸         讓他好好休息一下

爸爸說**沒關係 只要知道他的寶貝心疼他就好感動

現在爸爸去上班了         我真的好擔心

萬一他昏倒了       急診室的阿姨們 一定要趕快告訴我喔

我要跑去救我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