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跟我說    這個月是他和媽媽的結婚紀念日喔

所以他把當年結婚 去英國法國度蜜月的照片放在電腦上

為媽媽也開一個部落格     是給媽媽的禮物喔

[在網站下方部落格連結中可以找到]

我看到照片     真奇怪     我問爸爸

你們怎麼沒帶我和小魔去

媽媽說 你們有一起去啊    只是那時候還在媽媽肚子裡

芸晞是去完英國法國2年後來我們家 小魔是4年後

真的嗎     我一點印象也沒有

我跟爸爸說 將來我長大 也要和你去法國度蜜月

爸爸開心的說***沒問題

媽媽說**可以帶我和小魔一起去嗎

好啊 好啊 我們全家一起去渡蜜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