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怎麼回事       爸爸芸晞和小魔

到今天都還沒好       爸爸病的快從床上爬不起來

他喉嚨痛到沒辦法吞東西   想到他還要上班 我就好擔心

要怎麼跟病人說話啊 我跟老公說 我幫你去上班

他說**我不想要有醫療糾紛    想到你從前幫我打病歷

打的亂七八糟       我還要花更多時間修改     你還是待在家裡好了

芸晞好慘     嘴巴嘴角連舌頭都一堆潰瘍    痛的她只能喝牛奶

現在的芸晞     每次穿比基尼泳裝露出的小肚肚都不見了

從背後看 還出現腰身     真不知道媽媽該高興還是難過

小魔 每天起床就摸著肚子跟媽媽說** 魔 餓 餓

可是他也是吃啥都不行    吃東西就哭    說*嘴 痛痛

整天抱著他喜歡的巧克力餅乾       媽媽跟他說現在不能吃

等嘴嘴好了再吃       他竟然可以接受 說*好

啊 誰有好方法治大片的口腔潰瘍啊

寶貝們根本不肯塗藥    每次一擦 他們就一定要抹掉

結果潰瘍洞更大     害我不敢再擦

每次漱口刷牙就哭哭啼啼     一定會流好多血

再這樣下去 我一定會難過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