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皓崙第一人稱寫的*****

話說我們家自從小寶貝來了之後

唉啊*****媽媽真的忙到完全沒時間陪我玩啦

因為每天看到媽媽都是一副[嚴重睡眠不足]+[火冒三丈]的樣子

看來****妹妹真的把媽媽累翻天啦

可是呢*****我還發現很奇怪的一件事

那就是****妹妹做什麼事              爸爸媽媽都說她[好棒]

妹妹把腳腳踩在爸爸頭上               爸爸說她[好棒]

妹妹一拳捶在爸爸臉上                   爸爸還是說她[好棒]

我要是敢把腳放在老爹頭上             我一定會被揍扁啦

[怎麼會是好棒呢]

妹妹晚上吐個3-5次              媽媽還是輕聲細語跟她說話

幫她換衣服哄她睡覺

要是我一個晚上尿床3次          大概會被劈成2半吧

妹妹整天喝完奶就吐                      吐爸爸吐媽媽

都完全[沒事]                   也不會被處罰

我要是吃了不喜歡的食物[想吐]       根本也還沒吐啊

老爸老媽就一副[你敢吐出來****就會倒大楣的表情恐嚇我]

啊*******這樣真的很不公平啦

我也要當小寶寶                   每天哭哭鬧鬧吐吐叫叫           *****都沒事

雖然爸爸媽媽說****你小寶貝時                 也是這樣啊

但是****人家通通不記得啦              所以不算啦

從今天起****我也要和妹妹一樣的待遇啦

媽媽說****ok啊

每天抱著你只給你 [奶奶]             沒有其他食物

不能看電視打電動玩玩具              只能睡覺

還要整天[包著尿布]          

這樣啊             那我還是再想想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