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啊***我每次都會寫寶貝們的生日文章

卻發現沒有寫自己結婚週年紀念

我們家實在太愛小孩     所以都以他們為重心

一定很早訂孩子的生日蛋糕                

卻常常忘記自己的訂婚日和結婚紀念日

12年前的今天           我嫁給老公啦

那天晚上在六福皇宮請客       那時這間飯店剛新開

非常漂亮+很貴               一桌25000元        

我們原本打算晶華飯店請客  後來發現六福皇宮開幕就改變心意                    

只是在晶華的訂金卻拿不回來 晶華飯店竟然說 ****除非你拿[白帖]來              

否則不退錢                讓我非常生氣

怎麼會說出這樣[觸人楣頭話來]        真的很不會做生意

我當時怎麼沒去申訴她啊

當天晚上下大雨             加上前一周有很嚴重的那莉颱風   

台北連捷運都淹大水  

我們光復北路的家 我們的車還泡水啦     根本沒辦法用

加上婚宴我的老爹估錯客人       位置少了很多             

一團混亂  只好在不同樓層的餐廳 開桌單點

結算時                  我們慘賠很多錢        

[真的不要訂那麼貴喜酒   因為很多人包1200或1000來了一家子啊]

還有人點了一桌7萬多元的菜        實在非常誇張

我弟原本要當攝影師   卻在婚禮前2天被東西砸到頭不能幫忙

婚禮當天我房間裡飯店送的高檔巧克力 在我不注意時

也竟然被人全拿走吃光            

我們忙亂到那麼棒的蜜月套房卻沒拍到照片

[當時真的沒想到啦]

多年後                 我們想回去再住那一間房間回憶一下

飯店訂房系統卻已經重整過               沒有我們的資料

婚禮後第2天我們就出發前往英法2國    度了22天的蜜月

這些回憶都好像是才剛剛發生        我永遠的記在心理

12年好快啊                 因為覺得幸福和甜蜜                  

所以好像才一轉眼  對老公的愛      越來越多                   

恩啊**我發現   我好像愛他比較多啦

因為每次問小傢伙                     媽媽最愛誰

他們2個竟然都是回答****媽媽最愛爸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