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年6月10日         我們在晶華酒店訂婚           許下彼此的心

90年9月23日        我們在六福皇宮結婚            訂下相守一生的承諾

記的第一眼認識你的時候           你是臭著臉來到我們病房

問*是誰呼叫我           我們學姐就告訴我         這個I2超級兇

最好離他遠一點          哈哈---是嗎

記的你第一次打電話給我 是我下小夜剛到家

接到你的電話很驚訝           因為我根本沒有給過你

結果你說 是你問動物園的      他們就告訴你了

我竟然還信以為真      奇怪動物園何有我的電話????

84年4月   我們在三總6病房相遇

一場病人的CPR讓固執的金牛座和熱情的射手座

展開一段7年多的戀情

轉眼    我們已共度生命中13個情人節和彼此的生日

我覺得好像還是剛和你在一起的感覺

在我眼中 你依然和13年前一樣

我依舊非常非常 喜歡你

當你問寶貝 全世界誰最愛你時      答案是--老婆我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