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養小孩真的是一件 [重大工程]             沒個15-20年是不會有結果

媽媽我呢***********繼續[咬牙切齒]****奮鬥中    

我家那個少爺喔               跟我家的小姐              真是2個完全不同的類型

姐姐呢***幾乎通通自己來                   自己寫功課自己複習

每次考試都是100分                      難的會有個98分出現

當然啦***孩子是不能比較低

我的少爺呢                      每個功課都要一筆一畫盯著他寫

因為***你只要一秒鐘沒看著他                 就會出現鬼畫符

然後****通通都要重寫              弄得大家都要發瘋                  這個少爺又會哭哭啼啼

[真是生了兒子後               我發現         自己真的很有潑婦的潛能

虧我先前還一直[認為]個人脾氣很好 

但這兒子啊**完全有激發媽媽人性中最抓狂的部分

遇到他之後                      拍桌子+跳腳+大吼大叫               幾乎是**常常上演

更別提在路上上演                 不顧形象狂追小孩

[這兒子真是跑起來完全不管娘親        不顧危險 ]

媽媽真的會因為這少爺               心臟壓力過大               真是多出一堆白髮

陪兒子寫功課複習功課                       已經成為現階段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事

可是呢****即便我們花了那麼多時間複習+ 預習

但是啊*********成果還是              有很多進步空間

每次**只要第2天要考試               哎啊***媽媽和兒子都覺得**好痛苦啊

話說某日****我家的少爺拿著注音符號和英文考卷回家

媽媽看了一眼後叫兒子拿去給爹爹

老公那時原本是倒在沙發上            一副快要睡著了的模樣

結果*****一看到兒子的考卷                立刻嚇得從椅子上爬起來

對著兒子問****這是你的考卷啊       

通通都是紅的啊你考個滿江紅回家啊

兒子看著這個***明顯情緒不佳的老爸                    只能小聲的解釋****我也不知道啊

老公看的那紅紅紅的考卷                  走過來踱過去

他說****我真沒看過這麼多紅字的考卷啊

其實呢***只細看                   16題注音                 看圖寫出物品

你只要寫錯一個地方就整題錯              例如**甜甜圈

你的圈拼錯一個地方也是錯                 所以***我們16題大概******錯個11-13題

很*******[需要加油]                      但是**他也不是全部會

就是拼錯一個聲調                  或是一個注音符號                   然後***就完蛋啦

英文呢**明顯就是 ***寫錯題號                        答案通通往後退一格才對

原來他只要不會寫              也沒空下來                結果啊ˊ***當然一路都是錯啦

哎****幸好老師願意了解                   有時因為情況[特別]

老師改兒子的考卷***都願意放鬆一點標準             

不然啊****我們家的少爺啊   就真的是*****慘慘慘啦

哎****我問兒子啊                     你哪一天才會開竅啊

兒子說***大概還要100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