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喔   我的寶貝兒子啊                     一年級的生活裡

當然繼續努力惹麻煩給爹爹媽媽收拾                      仍舊朝大魔王等級邁進中

前一陣子啊                               我們退出直排輪課

因為****兒子明顯跟不上老師進度                 然後呢***那個沒小孩的年輕男老師

對我家兒子****非常不友善                 媽媽我每次都陪在旁邊上課

還把我家少爺罵哭無數回合               終於啊***我們都受不了啦

只好不去啦                      為娘的只能說***有些心情啊   當爹娘之後才能體會

然後是圍棋課有狀況                   因為我家的少爺明顯不專心+沒耐心

老公先前就把他拎去上圍棋                  期望他可以[控制]一下自己的脾氣

但是啊****這傢伙跟姊姊                        是不同的生物

在圍棋教室裡上演掀棋盤+踹門   的戲碼                         嚇壞一大群人

人家說下棋最重要是   [棋品]   哎****這個名詞啊                    明顯離我兒子非常遙遠

現在這少爺上圍棋是1班3-4個人                 一次2小時                   一小時上課一小時下棋

班上比我的少爺年紀小                        也下的比他好

結論就是***每個人都下贏他                       然後***問題就來啦

這少爺自尊心超級強                 凡事都要[贏]                決不允許別人在他前面

[但是自尊強就要讓自己能力也強啊        但這傢伙明顯不了解2者的相關性]

平常上車要第一                   走路要在前面                 開門要第一

洗澡要第一                       刷牙要第一                 簡直就是不講理的第一

可是***偏偏他怎樣都下棋贏不了別人                  因為這傢伙下棋都是快快快

完全不思考                    無任何策略可言                  別人挖陷阱                         他一定跳

然後****輸的火冒三丈+大吼大叫    小朋友通通喜歡跟他下棋                          

因為隨便都會贏   有些人還叫他輸家                            氣的他***更加抓狂

老師說***那就要繼續努力啊                  可惜這傢伙**短時間之內   恐怕很難達到啦

我們不能管別的孩子怎麼叫自己的寶貝                      

小孩子也真的是童言無忌   弄到後來                     實在沒辦法啦

只好把2小時的團體課               一堂400元                變成一小時的個人課          一堂600元

啊*****'養這兒子啊                           真是花錢傷身又傷腦   可是又心疼他又無可奈何

哎******我 要通通來記帳                  長大啦跟兒子好好把這花錢花心力的養育工作

折合一下現金                         通通拿回來

然後***兒子說***[不可以啦  這樣我永遠都沒有錢啦]

哈哈哈  原來他也知道                      養他實在太麻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