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可愛的少爺                跟姊姊天生一定是 [冤家]

2個人每天起床開始的每一分鐘                  都在吵架+鬥嘴

爹爹媽媽實在是頭痛不已

話說我們家的少爺                      他長牙+換牙                 實在比 姐姐慢很多

當姊姊已經跟 [牙牙仙子 ]                換過很多個 [金幣] 之後

我的少爺都一顆牙還沒掉

                

這傢伙常常為了想要牙牙仙子的金幣

在那亂搖他的牙                       好不容易                   

大約是去年12月左右  他終於開始掉一顆牙

                  

有一回在車上                     老公帶他和姊姊去買東西

他在車上也掉了一顆  [寶貴 ]的牙齒                 我們家的姊姊                   就好心要幫他拿

但是***這小姐啊              拿到家門口                  就不知為何***牙齒不見啦

這小姐也完全不在意                  關門放鞋                 然後老爸說**把弟弟的牙拿給媽媽看

她才說***我剛剛關門的時候          牙齒好像掉啦                 我也不知道在哪裡

真是一副****完全不放在心上的模樣                       讓人---非常生氣

爹爹媽媽就發火啦

爹爹說****妳在車上搶著要幫弟弟拿              [妳不會是想故意把弟弟的牙搞丟吧]

我家的少爺啊     ******     一聽             姐姐竟然把他的牙搞丟

立刻*******大哭            他說***我要給牙牙仙子換金幣耶

現在怎麼辦啊                 妳賠給我啦

然後我家的小姐---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                  在門口趴在那完全不認真的找了一秒鐘

然後又說***沒有啊              找不到            就不管啦

那個樣子啊****真是非常讓人火大

不要說是弟弟啦                       連爹爹媽媽看了都生氣****想要打她

然後啊                   爸爸媽媽都把門周圍翻遍啦                 只差沒把門拆下來看看

還是找不到那顆姐姐搞丟的牙                    媽媽高度還疑這小姐會不會早搞丟啦

根本不在門口                   啊******氣死人啦

又有一回                   2個小 傢伙在客廳玩

哎***當然                 玩著玩著就先吵架                     然後一言不合              又***動手啦

平常啊                             可能都是弟弟先動手打人

這回是姐姐給了弟弟一拳                 一拳剛好打在他的嘴上

   

兒子就哭啦*****跑到正在曬衣服的媽媽旁                    哭著告狀

媽媽一看******啊              我的媽啊

兒子滿嘴都是血****到底怎麼一回事

兒子一嘴血                            哭的說不清楚                  

原來是姐姐一拳打在他的門牙附近

竟然***把他還沒換的門牙                給打下來啦

兒子氣得大喊 ******姐姐                 妳實在太壞啦

妳把我的牙搞丟                     還把我的牙打下來                     妳欠我2顆牙啦

然後就要找棍子撲過去                 [堅持]要敲掉姐姐2顆牙

媽媽連忙著抓住這個爆炸的魔王

哎啊****我的天啊                   這2個傢伙啊                真是超級麻煩+可愛啊

不過兒子冒著血的嘴實在好可憐啊

那個小姐***妳去罰站吧          然後想一想****怎麼賠給弟弟2顆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