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怎麼辦      出去玩的文章還有好多

越積越多                        真的寫不完啦

更重要的是****我已經快要忘光光啦

但是今天要寫的是這篇***

我們家那2個魔鬼牌小孩                     真的是太多愛

而且已經知道             不管怎樣壞***

爸爸媽咪還是會愛我的            所以**真是快無法無天啦

每天都因為簡單的事情              總要弄得不愉快

芸晞皓崙幾乎都要叫不動啦                氣的媽咪已經完全看不到當年溫柔的痕跡

總算               他們2個          還有一點點點點 [ 忌諱 ]  爸爸

但是       爸爸好好說時            也已經沒人聽啦

所以每次                都是媽咪在那吼的快狂

爸爸終於從書房衝出來          把2個做壞事的小傢伙揍一揍

芸晞皓崙如果做壞事被罵                 其實他們也無所謂

但是如果聽到爸爸突然開門的聲音                       他們就會嚇一跳

知道老爸要來修理人啦           所以皓崙常常問爸爸

**等下如果我不乖           爸爸你會衝過來嗎?***

***爸爸你衝過來的時候 我真的有點害怕耶****

爸爸說***嗯                會怕就好              我最喜歡衝過去揍不乖的小孩****

皓崙說***爸爸       你不能好好走嗎 一定要用衝的嗎?****

爸爸說*** 我如果慢慢走過去           你會怕嗎?***

皓崙說***我就是希望你慢慢來               這樣我就不怕你啦****

爸爸說***那你會乖一點嗎  ***

皓崙說*** 這種事情            我真的不能保證耶****爸爸說*** 那怎麼辦呢 ***

皓崙說***爸爸啊 你不可以要求太多 我是小孩子耶***

陳皓崙 先生 只有做壞事被修理時會說自己是小孩子

其他時間都覺得已經長大啦                 什麼事情都要管

真是麻煩的處女座男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