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上午原本是計畫去成大散步 但經過台南火車站時

陳皓崙一看到火車 就失控 堅持一定要去坐火車

只好把中芳和芸晞先放在大遠百 然後帶陳皓崙去停車

去坐火車先去成大看bk-24蒸汽火車頭

bk-24被圍在鐵欄杆內 陳皓崙一直說他要把鐵門踢破

救火車頭出來  還好她力氣不夠 不然鐵門可能真的會被他踢開

看完這輛1901年的比利時火車頭後 他還是記得要去坐火車

只好真的帶他去台南車站   原本想坐到保安站 看古老的火車站

買永保安康的火車票  91年7月到92年七月 我支援台南空軍醫院

離保安站不遠  所以已經有一大堆紀念車票 躺在家裡

但火車時間搭不上 只好改坐北上列車到永康

一路上陳皓崙向車長及乘客介紹說: 我住在台北 我是來坐火車的

我最喜歡火車和車長先生 我以後要做工程師 專門設計火車

車掌只好依路陪他聊天

不知道他對火車的狂樂會持續到什麼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