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呵呵            我們家的少爺喔            還是常常說些讓大人***很想發噱的話語

昨天                   老公上網訂了一些東西                最近好像買3 c的東西           

常常會送一個一個粉紅棒棒糖模樣的記憶卡                   上回送了一個

老公呢***送給了她的寶貝女兒                      [雖然女兒抱怨**裡面有存爹爹的檔案]

這回呢                又來個一樣的東西               小傢伙們當然要發揮新來的通通愛***這樣的精神

管他會不會用到                           反正搶就對啦

姐姐說***那個舊的給弟弟                    我要新的

弟弟立刻大吼****為麼我要舊的               這個我要***[雖然他根本不知道可以拿來做什麼]

老公這時說話啦****上次姐姐拿了 這回給弟弟吧

我家的少爺搶到手    立刻跑來抱著媽媽

他討好的說***媽媽                    送給妳***這是遲來的妳的生日禮物

[呵呵呵****媽媽生日在12月耶              真是****]

但他這樣說                我和老公立刻笑翻天

老公說***兒子啊                  你也實在太會借花獻佛啦

說完***老公立刻把兒子抱起來                   放到媽媽腿上

老公說***來***送給妳              這是遲來的情人節禮物

雖然兒子大聲抗議***不可以把我當禮物送出去    哼哼哼

但是啊****媽媽心裡忍不住想啊

真是2個不想花錢的父子啊      還真是***好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