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老公從認識我時         就知道我的牙很糟

連認真開始看牙科都是他強迫我去的

終於一陣子沒看牙醫了

這2各星期前                    開始一直牙痛

每次看完一個地方以為解決了                  又發現另一個蛀牙

害我終於結束天天喝可樂的日仔                        其實已經天天喝暸很多年

牙醫說         我的牙真是******

因為一直痛           我都不能好好吃東西

也就一直吵老公                   但是            2各星期不到

牙還沒看好             已經瘦了5公斤

老公開心的說        原來叫你減肥最好的方法是**牙痛啊

他說         等你瘦了10公斤 最去看牙吧

我就可以撿回婚前的老婆了

雖然他這麼說                 還是一直打電話幫我敲時間看牙

因為 我再一直吵他               他說***他的牙也要痛了

最近     家裡2各小壞蛋                     只要東西不想吃

就學媽媽說他牙也痛                          真是頑皮鬼

希望牙痛快結束              也完成減肥計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9080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